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迎来兔年第一面锦旗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爱森(如东)化工有限公司给市生态环境局送来一面印着“树形象 急企业之所急;倾真情 造营商好环境”的锦旗,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激。

爱森(如东)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如东县洋口化学工业园。本次爱森扩建项目立项之初,市生态环境局落实营商环境提升举措,提前介入项目环评服务,形成服务专班,市局分管领导多次召开项目会商会,协调解决项目审批难点、堵点。在市局的帮助下,爱森不断提高废气处理工艺,压降污染物排放水平,通过“以新带老”,提升清洁生产水平,项目顺利获批。

2023年,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举措,深化服务内涵,对规划环评处于有效期的省级以上园区内企业新、改、扩建的项目环评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同时进一步扩大项目环评与规划环评联动试点范围,新增3个省级以上园区作为试点园区,让更多的项目可以享受政策红利,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