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在春节前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1-22 字体:[ ]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至,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开展系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先后慰问去世干部家属、驻启部队官兵和结对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1月16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戴威威带队慰问因病去世干部金瑜同志的母亲,受省厅党组、市局党组委托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转达了上级领导的安慰和关怀。戴威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了解关心其生活现状,希望老人能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切记保重身体,叮嘱老人遇到困难及时找组织寻求帮助,嘱托相关科室负责人作好对接工作。老人再三哽咽,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慰问,同时祝福全局干部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同日上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丹随第六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驻启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部队负责人王赟扩介绍了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疫情防控等情况,带领大家现场参观训练场、宿舍等。座谈会上,王赟扩对2023年双拥共建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希望成员单位集思广益,不断丰富结对共建的形式、内容,将双拥共建工作走深走实。成员单位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不断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1月18日,党总支成员沈杰、陈南希积极参与启东市“太阳花”四位一体“爱伴童行”关爱行动,受文明办委托,为结对的两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转达组织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和节日祝福。走访中,他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遇到困难及时与我局联系寻求帮助。孩子们感恩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表示将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下一步,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将坚守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展现生态环保铁军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