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区域纪检工作组正式进驻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5月10日至12日,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在各派出机构召开区域纪检工作组进驻会,标志着以市局机关纪委全面监督、区域纪检工作组下沉监督、各派出机构自我监督形成合力的“一体两翼”监督执纪新格局正式形成。

会议宣布了市局党组关于区域纪检工作组进驻决定和人员组成。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实行区域派驻是市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派出机构延伸“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实现南通生态环境系统内部的“外部监督”。

二要凝聚工作合力,自觉接受监督。各派出机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协同,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域纪检工作组开展工作。

三要聚焦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各区域纪检工作组要精准把握职责定位,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前哨”和“探头”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各驻点区域纪检工作组组长和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周云智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各派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进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