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在线离子色谱分析仪托管运维采购项目
来源: 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ADTZC2022026G

2、项目名称: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在线离子色谱分析仪托管运维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35万元人民币,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4、采购需求:保证在线离子色谱分析仪(MARGA 1S)稳定运行,取得连续、有效监测数据,为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1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其他资格要求: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分包或者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2、方式: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官网首页-公告公示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05月30日14时00分;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95号纺织大厦15楼1507会议室。

特别提醒: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登记问询制度,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同时提供行程码、苏康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参加投标人员的行程码、苏康码须为不带“*”的“绿码”,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能参加开标。请自觉服从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并在交易活动现场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逗留时间。投标供应商须严格执行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崇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8号

联系方式:张女士0513-851586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爱德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人民中路95号纺织大厦14、15楼

联系方式:范小莹 0513-80901552,18912292712

电子邮箱:164746958@qq.com

政府采购人信用承诺书.pdf

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在线离子色谱分析仪托管运维采购-招标文件(发布稿).doc